close
考完期末考開始放牛吃草
小朋友們帶牌的帶牌,帶電動的帶電動
當然,零食更是不可或缺的物品

那心臟病啪啪啪的拍打聲讓我好幾年不玩的都心癢參加
那人手一台的PSP、NDSL,讓我望著他們直搖頭
真是專心到極至,只要有一台,都不會來吵我
我們家晞晞往常總是5點初就急忙著要回家
今天竟然阿姨來載了,還下去跟阿姨說晚一點再來>"<
平常趕著要回家的,現在怎麼趕都趕不走
真的是吼!!!

這次的成績考的真不錯
是三年級以來最好的一次
而且好不容易我們家晞晞抱了個500分回來
我不用再羨慕秋慧了~~哈哈

第一名:晞晞、Jeff、冠杰、雅潔、喬淵
第二名:喆允、翌廷、彤彤
第三名:若晴、竹衿
進步獎:昭昶

難得真難得
終於破十了
以前都跟他們說破十我們就來開同樂會
可是今天都先開了...
小朋友問說破十可以怎麼樣?!
『ㄟ...這個老師還沒想出來...』

下星期一人都要給我出現就對了啦~~~~~

話說要下班前,一台PSP跑到我手上
當然要來玩一玩
小朋友弄了個測驗腦筋年齡的基礎遊戲給我
看不懂的孩子邊看我玩就會發出驚嘆聲說
『老師~~~你好厲害,都看的懂耶!』(上面寫日文>"<)
看的懂得孩子看了測驗結果之後就開始取笑我
『老師~~~你怎麼會這麼老~~』>"<
眼見年齡被我越玩越老,趕緊把PSP丟回去~
『這不好玩~~~我不玩了啦~~~』

趕緊趕人下班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