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看到某人的暱稱這樣打的『天阿~~書局竟然出現詐騙集團!』一開始因為忙也沒多問,後來終於趁了空檔問了一下怎麼回事...

E:你該不會是被騙的那個吧?
A:
對阿~是有被騙到拉
E:
A:
我也嚇到拉
E:怎麼會這麼笨!唉...人呆看面就知道
A:哼~懶的跟你說...這叫好心
E:阿是怎樣騙阿
A:...不想跟你說
E:ㄘㄟ~小氣鬼
A:你只會落井下石
E:哪會~我現在很正經問你耶
A:給你就只會被嘲笑...是嗎?我感覺不出來
E:
唉...好人難為阿
A:啦啦啦~誰是好人阿?我怎麼都沒看到呢
E:我阿!你眼睛瞎了嗎?就說你要去檢查檢查
A:喔...是喔...
E:是阿~~~
A:我也覺得他應該是累犯
E:騙錢嗎
A:對阿
E:怎麼騙的阿
A:
她一開始就假裝認識我,可我就不認識他,然後就走開拉,接著他就又跟我聊天說我是學生ㄇ,我就說我在工作
E:阿你不會趕快跑喔
A:
他說他沒在工作,所以在這邊晃,我是去找書看,那知道他是來騙錢的阿
E:阿前面說跟你認識就很怪了阿,你都沒有意識到喔
A:
我當下以為阿認錯人阿,他就說他要20坐車,我一聽到就覺得怪怪的,可還是下意識的掏出15圓跟50圓出來
E:挖勒
A:
然後他就說那50圓好啦~就這樣莫名其妙被騙啦

此時末月靈機一動...

E:末月呼叫他名字第一次,不太理我)(接著又喊了一次)
A:
幹嘛啦~~
E:
我被裁員了耶~~
A:
真的假的?為什麼被裁?
E:
可是我要去坐飛機出國...你可以給我一萬元嗎
A:哈~
E:
快阿
A:
妳是在效法書店那位騙子ㄇ?我覺得你在說謊喔
E:廢話!你怎麼現在就這麼精!那時候就這麼笨~
A:哈~~

不過下場是....
A:你下次讓我發現你騙我你就慘了!!

然後三不五時的拿被裁員來揶揄我,還說到時候如果被裁,要來開PARTY>"<

本來想說要不要良心發現,不要揭露他的蠢事,不過這傢伙今天竟然來取笑我星期六要上班!!!出刊!!!絕對!!下次別再這麼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