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帶著微失眠的腦袋起床

竟然還可以把隱形眼鏡戴進去

然後一路上好精神

我覺得我還是有早起的本能的啦~~~~

 

台北→嘉義

關西、寶山新竹科學園區、沙鹿、彰化、、、

(我有看到美麗的台中夜景唷!!!)

每個點都讓我想著一些事

 

回到嘉義,呼吸到早晨熟悉的空氣

精神滿百

衝進房間喜孜孜的把臭瑄吵醒

有一種滿足感

 

紛亂的喜宴

熟悉的人情味

雖然一大堆熟面孔卻忘了稱謂

一下子我是姑姑的女兒、一下子臭瑄是我女兒

讓我覺得很好笑

更妙的是

長輩們竟然就可以經由短暫的吃飯

一時興起當起紅娘來了~~~~

然後旁邊的豬頭表哥在一旁一直慫恿

哈哈XD

 

餐後和豬頭表哥聊著天

心中有著踏實感

也和今天結婚、很有正義感的堂哥小聊幾句

(堂哥竟然在整理阿嬷家的時候發現我的高中畢業證書耶!!我都忘了我把它丟在阿嬷家了>"<)

堂哥突然關心起我的感情世界

並說著其實心中曾經盤算過要幫我介紹公司同事的想法

讓我覺得很溫暖~~~~~~~~~~~~

 

其實

我的人生還不算太糟

也還不用太絕望嘛~~~~~~~~~~~~~

 

嘉義回台北的路上

心情粉好

 

我想

我明天可以腦袋清醒、粉快樂的過日子了~~~

YA~~~~~~~~~~~~~~~~~~~~~~~~~~~~~~~~~~~~

 

P.S:今天的喜宴有幾個收穫~1.原來拿黑雨傘有特殊意思阿~~~2.原來參加喜宴也可以介紹朋友阿~~~我也開始期待豬頭表哥的結婚典禮了~~~~我很期待那一一分做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