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起開始進入寒假!好的是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不好的是開始進入吃早餐的日子>"<開始要跟某位老先生一樣"透早"就起來跟太陽公公問好...唉...我可不可以不要當早起的鳥兒阿~~~~~

話說越來越逼近出國的時間,越覺得時間不夠用!都怪之前太混了>"<主任竟然還要求明後兩天全部老師都要到班@@",再排上一天班,我只剩星期四可以整理我的書房和房間@@",怎麼夠呢!!!害我今天晚上邊看8點檔邊整理我的書房真是有夠給它認真的>"<

外幣也還沒換、行程還在努力加緊排,這幾天我的皮也會繃緊一點的...在出國前把一切事情都處理完畢的!!!加油加油!C++.net也好好加油阿!

寒假『要上班』的日子,我會乖乖做個早睡早起的好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