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演唱:Ben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迷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你沒有說...只是我感覺...
你詢問...只是我裝傻
你不問了...我懸起一顆心
你說...『時間、地點對了』就對了
我怕...過了那個時間點...又需回到原點...

P.S:感謝小汪熱情、辛苦分享!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