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明天,好不容易這學期也快結束了!
雖然今天國語有點慘,明天數學也無法想像...
不管了,都已成定局了...
我已盡力了,剩下的就...孩子們~你們自個兒努力點吧~
所謂~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呀!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已經說過拉...考的好要pizza有pizza、要咖啡有咖啡、珍奶有珍奶、、、考不好...你只有一本本子,抄課文去吧!)

今天下班時,櫃臺莫名歡欣鼓舞@@
小楊熱切地遞來『松露巧克力』,還直叮嚀我不可咬,要品嚐它化於嘴巴內的好滋味!
主任又稱讚起我的好膚色~再問了我一句:『你都沒上粉後?』然後說著:『氣色真好,尤其臉紅的時候更好!』^^"
大楊跟我說,之前她和謝老師還在討論~『我交了男朋友之後,一定很難搞!』~因為『如果要約你去哪裡玩,都會說~我去過了!!』@@"(有這麼誇張嗎?!)

在一陣歡愉氣氛之後,出了門口我在想... ...今天怎麼對我好熱情阿?!難道是聽見我中午在狂罵小孩嗎?!來安撫安撫一下我的情緒嗎?!哈哈:P有點像去年在渾然忘我的嘶喊中遞然一罐楊桃汁和一張貼心的小紙條般~不過這次沒哭了~哈哈哈:P

這星期很哀怨...今天的悠閒星期二泡湯了,週六有英文成果展、週日要去參加喜宴、下星期二要尾牙,悠閒的星期二也泡湯了~明天考完試,我猜也會開始一連串的開會~嗯...雖然哀怨,但結束了期末考...會輕鬆一點的!應該吧...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