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又放上一樣東西囉!話說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都放上這可愛的MOMO熊時鐘了~除了我懶是一個原因之外,也是找不到易懂的教學方法拉!呵呵!凌煙那有Xuite的教學方法可是我不能使用@@,後來看見同事慧玲的無名網站上有放耶~頓時燃起一線生機!呼哈哈~在我這不恥下問的情況下,感謝慧玲熱情的教學!還特地花費一篇網誌來給我特別教學呢~感動感動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唷!

★【無名網誌教學請參考~PAPACAT的教學
★【Xuite網誌教學請參考~凌煙的Living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