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存期限◎Mina   
 
地下鐵  31/12/2003   22:20分   座位15F17
華納威秀的電影票根上的字跡已經淡去
幾乎模糊不可見
原來  電影票的保存期限是2年半
  
達文西密碼  20/05/2006  18:10  座位5D7
手裡拈著你買的電影票
5x4平方公分的小小票根
儲存著今天每分每秒的回憶
  
「上面的字是不是會不見?」
 我點點頭
  
「那你要想辦法保存它,不要讓它不見」
 笑了笑,我沒說什麼
 
回了家
把新票根放在舊票根旁
沒有特地的「加工保存」
因為我知道所有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都會有它毀壞消失的一天
  
而我最怕的就是票根字跡還沒淡去 
對某些人的感覺卻已經變質了
  
能在最美好時擁有那就夠了
就像semi說的
那些在心裡已經腐爛的東西
卻還丟不掉
我不喜歡這種痛苦


我一直很喜歡Mina寫的東西,有時後簡短卻很有意味~還有一個原因是,漸漸地發現...我和Mina有一些地方也真的很像呢!不可思議的是~我們最近似乎也陷入低潮中...原因嘛~似乎有那麼雷同@@

我也善於保存回憶,高中時偷偷傳遞的小紙條現在還留著;不管和誰去看的電影或舞台劇、、、的票根也都收藏著。我背歷史、地理沒有那麼一點竅門,對於曾走過的路程卻牢牢藏匿於腦袋瓜裡根深蒂固!好也不好也,無從定奪,有時回憶很美,有時後也很傷人!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重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因是私人網誌不好意思放上網址,這一篇是有徵詢過作者同意轉載的唷!呵呵!

如果Mina願意公開,再貼上網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