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改變天氣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     但你可以選擇表情;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現在就可以讓自己快樂!
   再忙也要傳簡訊關懷朋友,祝福你~』

這是今天收到的簡訊,來自09351XX188,不知道是誰傳的,不過看到『188』應該是台灣大哥大傳來的吧?!如果是那就真的太貼心囉~而且時間還算的真準啊~~令人有一種怪異的感覺@@

最近我常常會望著我的網誌人數而驚訝著!以前有20幾個人就不錯了~現在為什麼動不動就有4、50人,有一天更誇張超過100人 好奇怪阿~我這裡最常出現的就是我平常乏味的碎碎唸,這應該是我周圍朋友才提的起勁看的吧?!誤闖進來的過客應該挖不到什麼寶的呀?!怪了怪了@@是末月的朋友就上來打聲招呼吧~不要潛水潛的那麼深阿~潛的那麼徹底啊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