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早晨的被窩裡,
手機鬧鐘盡責地響著,
我卻一再貪婪地按著不下幾回的『暫停』,
一再地賴著不下幾回的5分鐘@@
總是哀怨的拖起那疲憊的身軀
於是...
總信誓旦旦地對自己許下承認
『今晚一定要早一點睡!』

最近為了盯小朋友的功課
稍許勞累...哈哈
晚上9、10點總是我昏睡時間
在半夢半醒的痛苦之間依舊告誡自己
『今晚一定要早一點睡!』

嗚...
現在要12點了耶~
卻發現...
腦袋瞬間清醒
活力因子正伺機而動
唉呀呀!!
今晚~
『口以早一點睡嗎?!』
連我自己也很懷疑啊!!
哈哈哈!

喜歡一個人靜寂的夜裡
做什麼都好
看看閒書...
翻翻舊筆記...
看看我那美麗照片...
抑或毫無目的地遊蕩於網路世界中...

只要徐靜不疾的過程
都是沈溺於自我的享受!
我一直這樣覺得、偷懶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