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去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種東西聽聽就好,不用太相信~不過自己比較有方向,也比較不猶疑,反正進入我耳朵、心裡的都是好的就好囉~~哈哈XD

 

這次的算法也很奇妙,還蠻有新鮮感的~~

真的要湊出10個題目唷!!

因為會抽10張籤!!!

所以硬著頭皮也ㄍ一ㄥ出10個問題來啦~~(感謝Lydia幫我想拉~~XD)

 

抽到的10張籤如下:

1.鯉魚化成龍

2.老鼠入牛角

3.鷸蚌相爭

----------------------------------

4.金雞報曉

----------------------------------

5.活馬綁在死樹頭

6.雙面刀鬼(全部牌裡面倒數第二不好的牌)

7.厝鳥吃粗糠

8.煎藥

9.金姑牧羊

10.萬古流方

 

真的是抽每一張都戰戰兢兢的,有時候手還會抖這樣>"<

總是希望能朝著自己的願望走咩~~

虫爺說倒數第二壞的牌都被我抽到了~剩下的就放心的抽吧!!不用太緊張~~

(可是那張壞的對我來說其實是促使我更堅定我一直想做的事阿~~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壞的牌~哈哈XD)

 

每一張都是對照一個問題,問題嘛~~就留在我心裡囉~~嘿嘿~

我喜歡『老鼠入牛角』和『鷸蚌相爭』這兩張!!

希望有實現的一天啊~~~~~~~~~~~~~~:)

 

老大~~我可不可以陪你去算塔羅牌,可是我不要算...這樣~~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