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跟台中輪犯沖@@
老是愛跟我唱反調~詛咒我@@氣屬輪拉!!

今天一早就有個豬頭先來預祝我出門上班下雨
再來
一再提醒我
他有一星期春假可放
下雨天仍可悠閒的開車去看電影
一下子『極地長征』、『第六感追緝令2』,一下子『空中殺陣』、『冰原歷險記2』
晚上要去打球...還強調...是室內有空調的@@
幾十分鐘的對談中
『非常完美的一天』出現N遍
聽的我牙癢癢的
聽不下去了~直接跟他說~『你乾脆去聽孫燕姿-完美的一天-啦!』
氣死我了!!

最近我可是水深火熱耶@@
患了
考卷恐懼症
分數恐懼症
孩子們行行好阿!
星期四、五,不要讓我見到慘狀嘿!!@@

『胖死你!』、『麻瓜』、『吃給她肥肥裝給她垂垂』、『壞老師』、、、
Oh~my~god~
竟然有膽罵我@@
下次如讓我見到你們家哈莉,我一定要很狠的踢牠2腳!哼!
然後再把你們家狐狸的毛拔光光!!
以平心中憤恨之氣!!


完美的一天孫燕姿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