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作詞:丁曉雯 / 作曲:陳秀男
*男︰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冷冷風中(冷冷的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重唱  *,#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女︰熱情凍結冷冷風中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女︰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男︰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冷冷風中
   女︰熱情凍結在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
   男︰你是我胸口
   女︰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今天重看桃色蛋白質"葉歡"的專訪,葉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她的好氣質總是吸引著我!看似氣質卻又冷豔的外表,內心有著叛變但又誠懇的心!!節目中她哼起這首歌,這是她當玉女歌手時紅極一時的歌,連侯佩岑都會唱呢!!我沒有經過那年代,卻慶幸自己還能知曉、欣賞到這首歌~還不錯聽!!

節目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年近40上下的葉歡仍語帶肯定的告訴大家『愛情是很美的~值得期待的!!』
也許是吧~把這一句分享給大家,『愛情是很美的~值得期待的!』,願大家在等待情人、有了情人;撫慰傷痛或者享受戀愛滋味的當中,對愛情仍寄予美好憧憬而不退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