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飛機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說...

我們很早就抵達機場~我也有帶護照~~

很久沒有這麼悠哉的逛免稅商店了

哈哈XXD

 這一次,把護照的外套從史奴比換成了小王子!!

史奴比護照cover一直跟著我每趟的旅程

這次出發的前一刻換成了小王子

先換成小王子,以後希望是個真的王子這樣!!哈哈XD

 

我的行李加素敏的~~我的就佔了17.5kg>"< 

33.2kg,我就佔了17.5kg!!真是有史以來出國最重的吧!!@@"

心想回來只有2.5kg能裝!!怎麼可能呢!!!

長榮飛機餐點 

我的音樂播放清單 

因為沒有想要看的電影,就來聽聽歌吧!!

怎麼拍怎麼怪~~ 

感謝林小敏同學讓我坐窗邊!!

我喜歡就這樣望著窗外,發呆或想事情都很好!

 

今天的東京很熱

我的大衣丟在飯店派不上用場

當場就被林小敏扣分扣分(她希望冷到爆~然後下雪天>"<)

不過在走出巢鴨車站之後在找飯店的時候

自動來了個幫我們找飯店的日本男生

自動幫我們打電話問飯店怎麼去~還直接親自帶我們去!!

真是超貼心的!!

所以林小敏同學馬上加分加分!!哈哈~

 

下午我們到池袋走走晃晃

主要要到立教大學看看~這兒是日劇『長假』和『大和拜金女』的拍攝地點唷!!

我們要去日劇『長假』和『大和拜金女』的場景 

這兩部日劇我都有看過耶!!不過怎麼好像沒什麼印象勒~~>"<

立教大學~這裡是考場 

很有氣質的一個地方,可惜這天可能高中生在考大學,我們進不去:'(

立教大學~這天剛好碰上他們高中考大學 

只好在外面拍拍乾過癮囉~~~>"<

 

路上看見OlOl,我們就進去逛到忘我了~~~~

本來想說折扣季已經過了!!

不過竟然還有耶!!

所以一整個就是陷進去"看"!!!!

 

途中有經過星巴克,便去瞧瞧東京的杯子長怎麼樣~~

我覺得很奇妙的fu,所以也沒下手

想說往後幾天看看有沒有Japan的杯子!

不過素敏先買了一個起來~~

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把杯子包的好漂亮!!

這是這麼多國家的星巴克,我看過包的最漂亮精緻的耶!!

所以林小敏猛加分拉!!!

 

雖然腳走到很痠~

比價比到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拉~~~

哈哈XD

 

★延伸閱讀:小西瓜的生活大小事~[遊記]TOKTO嬉遊記-l~很難得,素敏下午傳MSN來跟我說她第一篇遊記寫好了!!她竟然有拍好人1號耶!!我都不知道!!哈哈XD

 

P.S:照片大概都上傳好了!不過都是本人入鏡的照片比較多,實在不好意思亮給大家看(而且再怎麼比都是YA!已經沒花招了>"<),如果想看可以去猜密碼!很好猜~不認識我的應該也猜得出來!還是猜不出來...就問我吧!!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