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來到東京

所以今天這些景點...這次來就是來第三次了@@"

台場和維納斯是我很愛的地方

所以一去再去也不會膩!!哈哈XD

可是淺草就...

這地方不錯是不錯,可是上次就已經逛的很透徹了阿!!

不過林小敏第一次來,不帶她去晃晃好像過意不去~~哈哈

(這次是第三次!!!應該沒有第四次了!!除非有特別的人選!!哈XD)

 

不過從第一次來就想吃大黑家,第二次來沒開!!第三次來~~有開耶!!!

這是我最高興的地方拉!!

終於吃到大黑家!!!

好香好香好好吃的炸蝦飯阿~~醬油好香~~~~(不過我好像去點的時候對方會錯意了!我們明明想要點的是炸蝦天婦羅的!!)

炸蝦飯

有好喝的熱茶和醃漬物剛剛好可以解膩~~

 好香好香喔~~~

大黑家

大黑家生意太好了~~在不遠處已經開了分店!!我們吃的是本店唷!!

太棒了!!終於吃到了!!哈哈XXD

來第三次算有值得了!!哈哈XD

 

逛完淺草我們要搭ゆりかもめ去台場!!!我很愛的地方~~

接著要來去台場

先去旁邊的商場逛逛(一樣是陷進去了@@")

然後再出來拍夜景

夜晚的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頂著雨拍的阿~~~)

夜晚的彩虹大橋

從富士電視台看摩天輪從富士電視台看摩天輪

奔去富士電視台~~不過就在抵達門口的那一刻!!!關門了!!!=.=

只好領著失望的林小敏到富士電視台後面看摩天輪夜景囉~~~

這是富士電視台外面的新東東~

富士電視台

要來一起陪伴歷久不衰的狗狗~哈哈

富士電視台

因為做功課時知道有免費接駁公車可以到維納斯!!(再也不用走的半死了!!)

幸好我們聰明!在富士電視台外面就有看到站牌!!車子不久也來了!!

真是太幸運了!!!不用一直淋雨了~~~~

粉漂亮的維納斯大廳!!

維納斯

真的就像縮小號的威尼斯人酒店~~~然後少了運河和歌聲婉轉的船夫歌聲~~哈哈XD

可是來到維納斯都七點多了!!離八點關門只剩一點點時間了!!!

只好挑重點趕緊逛一逛囉!!!

不過真的改變了很多!!

上面多了OUTLET!B2也多了賣場~~~

一度讓我錯覺我真的來對地方嗎!!!

幸好逛到一樓就回到熟悉的感覺了!!

雖然逛的匆匆~

不過有來到就粉高興了!!!哈哈XD

 

 ★延伸閱讀:末月的悠遊步伐~【遊記】06'關東紀行~淺草寺、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