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你怎麼知道那個就是你要找(選擇)的人?』
... ...
一連串的提問句讓我也不禁思索起來!

記得去年夏天
我也問過一個人這麼個問題
『你怎麼確定他(她)就是你要找的人?』
他說
『不瞭解之前靠感覺;瞭解之後靠相處~』
如此簡單卻又抽象

靜想
『感情』不也就是這麼回事
你無法詳細地描述那份感覺
你和他之間
碰撞出來的激盪
是專屬於你們倆兒的小秘密
箇中滋味靠你們去品嚐
誰也無法說個準~

去年的我
拿了一首劉若英的『我等你』
來做心裡的聲音
『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但~
『感情』真的能拿時間來作為一個限制嗎?!
我不懂也不曉得!
至少我承認~我無法讓時間駕馭於情感之上

現在
我覺得『感情』是在當下給你最深刻的觸動~
也許就是人言所謂:『天時、地利、人合』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對的人~
那麼或許會發展出甜蜜的戀情
暫且先不問~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
多麼掃興的疑問阿~
努力經營每個相處的當下
細細品嚐當中的滋味
縱使有紛爭
不如把它視為你們之間的昇華劑
讓彼此又更熟悉了一步

今天的妳
給了我許多問句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所以然來
就像無名網站上那串連的話題
『BLOG大串連-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不是我遺忘了這問題的存在
是我至今仍下不了筆
穩定的工作、正直的人格、幽默的性格、、、
皆是一般且必要的~
但我覺得,重要的還是兩人相處的那份契合度!!
這才是我看中的~

今天給妳我心中最真的想法
『如果撇開...,我確認,他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所以,
至今我仍然在等待...
等待那一棵樹能開花結果...

也許是我任性
也許是我死心眼
也許是我傻
也許是~
在還沒看見絕望之前,那份期待仍一直存放在心裡!

不管如何~
拋開感情枷鎖
我們總是要過好每一天
今天跟你分享了一篇很細膩的友情文章
截錄當中我喜歡的2句話
失去的夢將會更美麗
逝去的感覺也成為甜蜜的回憶


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拼
我們一起尋找各自心中那份幸福
我們一起珍惜我們的友誼
套句我那阿猴朋友的話
『友誼不滅、友誼萬歲!』
大家都加油囉!





我等的人會是誰~
 
我在等那個....
要情商姊姊班上的小朋友來我家門口大唱童話,叫我起床的人~
 
跟我分享『夏天的風』
讓在春天的我仍聽著夏天的歌
 
跟我分享『Ocean』
讓我時時惦記著我要看~『海猿』
 
跟我分享『What can I do?』
讓我不禁思索~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些什麼?!
 
在車上,當我神經緊繃地擔心車子要與別人相撞時~
那個會拍拍我的肩,要我放鬆~別擔心~我技術好的很呢~
 
我在等待
等待那個要我放棄的回應...
抑或等待那個...
tr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