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星期三幾點上班阿

「11:30阿!」

那就沒辦法了~~~

 

那來個早餐會報吧!!

「你要報告給我聽嗎?!」

當然是你報告給我聽阿!!!

 

你明天真的起的來嗎?!不要給我放鴿子喔!!

「那...那我可以不克出席嗎?!」

那...以後就等著瞧!!!!

 

就著樣

今天鬧鐘響於6:40

很認命的給他起床趕著出門去~

話說高鐵還真是快!!

台中到台北不用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雖然這次我沒搞哈利波特的鬼

可是怪叔叔出高鐵也不知道怎麼走的還去刷了個捷運卡!!!

(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就跟你說要帶捷運卡吧!!>"<)

唉~~有默契的還是有默契~~沒默契的還是沒默契阿~~~

 

因為已經脫離火車站補習生活很久了

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早餐店

趁怪叔叔還沒到之前先去晃了一圈

真是謀採工我在晃,怪叔叔最後還是選擇赫哲樓下的麥當當~

(不過有好多小叮噹阿~粉可愛!!)

薯餅、滿福堡和一杯中拿鐵~好久沒吃賣當當的早餐拉!!

挺悠哉的!!

 

怪叔叔一到台北就一直問我教育部怎麼走~立法院怎麼走~

上次和某人去教育部是坐計程車耶!!

雖然有參加過遊行,不過也忘了立法院的方向了>"<

怪叔叔一直碎碎念的說!!

『到台北來還要用PAPAGO!!真是的!!』

找到了教育部,發現開會的地點不在本部

又趕緊匆匆的趕到好遙遠的另一個地方開會

時間在即,真是害我緊張死了!!

 

怪叔叔說我時間還早,把我拉進去一起開會~

緊張歸緊張,不過還蠻喜歡這樣的開會方式的

不過大概我是局外人,所以可以很輕鬆的觀察大家的發言吧!!哈哈

觀察司長、旁邊兩個助理還是居什麼要職的回覆問題的方式

還有可愛替代役小男生來幫忙倒茶水(被我看到曾經一度打盹去了~哈哈)

會上各個大學代表提出建言的口條、陳述的婉轉、禮貌等等

我都覺得很有趣~~

我最喜歡慈濟大學主任字正腔圓的口條,很好聽的聲音!

這是我很羨慕的!!哈哈XD

後來要趕著上班,便偷偷離席

怪叔叔後來還打電話來說~『你真是帶賽,你一走就結束了!!』

這樣不是粉好咩!!!吼~~~~~~~~~~~~

不過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我也想要這樣開會阿~~~~~~~~~~~

 

不過今天真是熱阿!!!

我一路奔回公司,留了滿身汗~臉應該紅通通的了~

趕緊脫了一件衣服涼快些~~

 

不過阿!!!

我真覺得和怪叔叔這一幫人出去不可以帶大包包或者穿著有大口袋的衣服!!

我後來才發現!!

怪叔叔把早餐錢偷偷又丟回我的包包了!!!>"<

這叫沒幫您帶禮物回來的我情何以堪阿!!!

下次不要再玩這種遊戲了啦!!!!

吼~~~~~~~~~~~~~~~~~

 

明天是怪叔叔的生日~~

祝福咱們家怪叔叔生日快樂阿~~~~~~

您如果開刀,我"保證"一定會去探病的啦!!!!!

一定會!!!!

哈哈XD

 

P.S:這樣忙碌的一天,感覺還挺不錯的!連下午幫小朋友上課,都覺得粉有精神!!!

今天幫小朋友上自然植物的部分,後面有教他們怎麼種植物,其中一項教他們種子和種子之間要有一定的距離,不可以把一堆種子種在同一個地方!!結果我們家天才冠小任就說~~那就種在台北和高雄就好拉!!!全班大笑,看全班笑,害我也笑到口罩都無法幫我掩飾阿~~~~~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