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  滴滴答

從踏上台灣的土地那一刻起就一直滴滴答

答到現在從來沒停過

連想要溜出去玩耍都覺得麻煩阿~~~

更慘的是我的大雨傘竟放在公司!!>"<

家裡的都剩的都是老揮阿傘~~~~~

只能勉強拿我弟要壞不壞的傘頂替一下了

 

今天要去吃大餐!!!

昨天晚上看食記看到肚子粉餓~~~~

已經迫不及待想衝去吃了!!哈哈XD

 

已經去痞克邦繳摳摳讓相簿擴大了

只是可能還在過年期間

沒人上班吧?!

所以還沒幫我開通

等照片的朋友再等等囉~~~

 

遊記阿?!

我在日本聽林小敏說她會寫說~~

可是我猜等她應該半年後了唷~~~

哈哈XD

 

不要再下雨了!!!!!

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