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點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今天中午看到老大連洗個手也要整小孩~

看到小朋友莫名其妙的表情忍不住哈哈大笑

老大走都走了~聽到我笑得太誇張了還返回來嫌我笑點低

然後一直潑我水!!

害我們班的小朋友一直到下午還在給我碎碎念

『都這麼大了!!還在玩水!!!』

我都說!!『又不是我!!是簡老師耶!!!』

 

最近上課的氣氛還不錯~

不知道是我課程排太鬆了?!

還是他們過一個年真的長大不少?!

還蠻順利然後笑聲連連這樣>"<

今天社會課上到最後受不了了!!

只好說:『你們最好這樣樂開懷喔!!等一下寫題目要是寫不出來你們就知道了!!』>"<

 

今天課程還蠻早就結束了!!

很想凹他們寫個生字或圈詞又怕他們唉唉叫!!

就在那邊用迂迴的方式慫恿他們寫~

結果我們班的高材生明小儒當場來頂嘴了!!!!

我就這樣看著他說出他的長篇大論~~

看到我都失控的大笑了XXXD

我們班看我笑也哄堂大笑然後跟我說

『老師~你一定是因為他講話一直結巴吼!!』

看他這樣理直氣壯,可是又又又一直結巴的表情我真的快笑翻了!!!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有樣猜燈謎的學習單~

孩子想不出來只好我來出馬了!!

突然很得意、佩服自己想出答案時不小心笑了出來^^"

坐我前面的孩子很狐疑抬起頭看著我

害我很尷尬的直說『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最後發現不行!!

我還是要把口罩戴起來~~不然笑都會被發現!!

不過我們班這麼回我的~~~

『老師~~你戴口罩我們還是會發現的啦!!你笑起來眼睛會瞇起來!!不笑的時候眼睛會很大!』

真的是ooooooxxxxxxxxx

 

不過今天晚上有兩個小甜心幫我搬椅子掃地!!

我本來說椅子不用搬~~他們堅持要搬!!!

然後心虛的老師事後想要幫他們把椅子搬下!!!

還跟我說~~『老師,那裡我們還沒掃好!!我們要掃兩二~三遍才會乾淨!!』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說對不起,然後乖乖把椅子搬回去!!@@"

真的素揪甘心ㄟ阿!!!!

然後心裡想『不錯~我現在就在訓練新好男人!以後你們的老婆會很好命的!!』

哈哈XD

還有阿~~掃地的其中一枚維小湟最近每天都賞他老師我一顆糖耶!!!

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在課堂上稱讚他每天都送我一顆糖~

瞬間一堆糖丟到我面前~~~~

然後是這麼說著的...

『老師~~我們送你糖吃,可是你都不能刷牙喔!!你牙都蛀光了~就不會對我們碎碎念了!!』

%^*&@!*&*( *^*(^()#!

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