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有PO文章了
這段期間經過了一些事

話說一切都要從那過了夜半時分的停電時刻說起
那晚老媽接到緊急電話趕回嘉義
咱家兩位男人護送我媽去坐車
本人用電腦用到一半瞬間的停電逼著自己可以去睡覺了
怎奈還在興奮隔天只要上半天班
下午奔回家開電腦
已經喚不醒了>"<

恰巧那天半夜咱家的外公也跟大家說掰掰了
想起來真是毛骨悚然>"<

之後電腦送修回來復原情況不如預期
頻頻當機讓我幾乎要發狂
下定決心要來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心願~~~買NB!!!
這期間感謝Lydia在一旁提供資訊
也萬分感謝兒子的乾爹這段期間不斷被我騷擾
不成材的媽媽沒有照顧好您的乾兒子
真是不好意思阿
您乾兒子的妹妹
還請您多多指教囉~~~哈哈XD
拜託拜託囉~
您的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有天上班路上巧遇正在散步的老黎
驚訝指數差一點要當街狂叫
十幾年不見了( 雖然去年互加了msn)
路上偶遇還能認出來實屬不易阿
老黎說著感覺跟國中真的不一樣了!
(當時還謙虛的要他不要聽信大笨佳怡的胡說~:P)
不過肯定會不一樣的阿!!
想當初那個只知道考試的年代
還有照片死都不敢承認是自己的蠢樣
還有大學、出社會的訓練
勢必逼著自己有些改變

老黎也變得不一樣啦
聲音慢條斯理、低沉渾厚
不再像是國中輕佻的模樣
只是走在我身旁
仍像個巨人與小矮人@@"
需要徵婚嗎?!
讓我問一問好了~哈
老黎領軍的GMC成員可是個個都是精英唷~~~

當然還有些生活大小事
不再碎碎念了

新NB已到手把玩了幾天,相信它會是我的乖女兒~不會搗蛋的!
外公的也已經結束,大家的生活已經回到正軌
末月的生活也因新電腦不當機也正常了起來
昨天熊熊被汪汪問說~「阿你的遊記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才突然發現~~阿還有人在等我遊記喔.......
然後還說要鞭策我~~~我欠太多東西了>"<
好啦好啦~~~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