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的最後一天

讓孩子開開心心玩闖關遊戲

我的關卡是『海帶拳』

生平第一次玩海帶拳

喊拳喊到喉嚨很累

手也舉的很酸

幸好開始有請班上的孩子闖完關要回來幫我當關主

然後我才有機會溜到各班去看看~~

 

↓↓死都不讓我拍,只好抓到這表情>"<(她臉上的粉紅愛心是她老媽畫的!)

 

↓↓臭小愛!!最近一直欺負我!!還說燒焦的爆米花要給琬媜阿姨吃!!!:'(

↓↓↓旁邊是她最怕的珣婷阿姨~~也就是我家老大!!

↓↓↓很久沒露面的我家女兒~~~這兩個今天下來凹了我一杯50嵐!!回家還沒拿去丟!!害我又被老王念!!!

 

↓↓↓自己班上不待,一直下來吵我的兩個小鬼!!(臉上是姿小穎老師畫的!!不是我喔!!)

↓↓↓這是我的伙伴班~~

 

↓↓↓一天到晚只想穿裙子當小公主的孩子~~

 

學期結束了!!!

明天開始寒假課程~~

第一天我就要上場了!!!

8:00~17:30~~希望我爬的起來,然後中間不陣亡!!

 

GOGOGO~~上完7+1天班我就要出去拋開煩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