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小朋友們考完期中考放大鬆

可是我們這些老師們又急急忙忙的趕設計寒假課程

設計出來之後今天又像女工一樣列印、裝訂

忙翻天

明天最後一場歲末闖關活動~~加油!!

 

最近很努力在控制自己不要出槌

可是還是給他出槌了~~~

明明聯絡簿我重複數了2遍都是42本!!!

所以讓老王再去印個18本...

等老王印好、訂好、黏好膠帶時發現!!!!

阿剛剛原本就有60本啦!!!

然後被老王取笑不會算數~~~~

唉~~~可能我算一算腦袋又飛掉了~~~~

 

幸好後來辣媽也出槌~~~

有人作伴的感覺真是好!!!

老王說『你們兩個真是一對寶!』

我還問『哪兩個?!』

還被念了一下~~~~~

 

果真如老大所說的~~

『白目是會遺傳的~~』

不過我有收斂很多了喔!!

老大!!!!

 

作女工的時候聊到算命

老大講起台中科博館那家很準的水晶球算命~

以前和汪汪去算過~汪汪的很不準

然後水晶球說我的前X世是婢女

才發現~~原來好多人去那邊算出來的都是婢女啊~~

結論就是~~大家前幾世應該也是同事阿~~~

 

最狠的是老大也幫我下結語~~

我上輩子應該是被冷死的!!

所以這輩子才買了一大堆外套~~這麼怕冷>"<

 

明天過後,星期四開始就放寒假了~

三個星期的寒假輪7+1 天的班~

要開始一大早上班,正常作息的日子了~~

希望爬的起來!!!

也要開始好好做功課,免得過年把朋友帶出門迷路我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