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曉得是這一週過得太鬆懈
還是回憶過往太多
腦袋一整個很兩光

印章事件之前
其實還有個購物事件
接下來呢
便是今天的7-11事件

今晚老姐嘴饞
要我去大家的好鄰居7-11幫她買餅乾
買回來就餅乾奉上、零錢繳庫
完成~~

『這多少錢阿?』
『36元吧!!』
『阿怎麼只有找回60元???』
『o.o(雙眼瞪的超大...)』
『阿發票勒??!!』
『o.o發票...(腦袋整個被撞擊...)ㄟ...那個...沒有嗎...』
『吼~~~你嘛幫幫忙!!你都沒在看的喔?!!』
『阿...那個...這個...』

其實阿...
末月真的是相信人性本善
向來對錢也沒有很計較
我相信店員會找對的錢給我咩!!!
給我零錢的同時也會將發票奉上阿!!!
就算我不自知走了
店員也應該喊一下
『小姐~~你的發票沒拿!!』
所以總歸一句
是。店。員。的。錯。拉!!

『ㄟ...這個場景應該是在白砂灣拍的吼?!』
『吼!!!我現在不太想跟你講話...我現在腦袋都是餅乾=40元!!』


我沒有懷孕,腦袋一樣很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