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太不可思議拉~~這種不思議程度讓我忙碌於考卷中也要播出一點時間來咬咬舌根@@

今天馨嬪丟來一個無名網誌問我說:『這是你同學嗎?』
我還一臉納悶的點進去瞧瞧,個人資料還好...靜宜日文...長榮日文...看的我霧傻傻~就點進去網誌瞧瞧....天阿~~~有2張好熟的面孔阿@@一張是....我們班以前很早就被退學的同學....一張是我教程的同學耶@@...嚇嚇嚇死我拉~壓根兒這2個不可能連接在一起說!!我只能說這一切~太~震~驚~拉~

日4B的各位同學!!如果你想知道那個行蹤成謎、在班版上廣為猜測的『麻索』同學的網誌,請親洽@@"

我還是很震驚!!!世界真是小,這樣也能扯在一起!!一整個很妙@@"


再碎碎唸一下前幾天的驚訝@@
前幾天MSN傳來『感謝末月的祝福  天天元氣一杯:)』
老實說...這帳號出現在我MSN上,我從頭到尾一直認定是我國小實習的指導老師~芳綺老師!
因為我元旦才傳簡訊跟老師說我的MSN!時間點很吻合!但是很久沒聯絡了,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一直沒有跟這帳號(老師)對談!傳來這對話框讓我楞了一下...想說...老師什麼時候知道我有個別稱叫『末月』拉?還想說...糟了...莫非老師一直在看我的網誌@@,後來問了一下...才發現我搞錯人拉^^",原來加我MSN的是『遊民大哥』阿!!真是不好意思!!幸會幸會~希望遊民大哥原諒一下我這少很多條筋的末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