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姿小穎又在喊著「妳怎麼這麼瘦!!」的時候,讓我想到星期日才被台中姑丈虧了一下!!氣死我了!!!

 

最近嘉義的表嫂瘦身成功,姑丈星期日一剛開始看到她還認不出來,然後認出來的時候頻頻稱讚,還非常興奮!!然後很不幸的本人剛剛好站在旁邊,姑丈竟然問我:「妳是小姐還是媽媽!?妳看看!!要學習一下!!」吼~~~~~~~~~~~~~當場大喊:「我是小姐!!!!!!!!!!!!!!!」然後我低頭看著我的小腹~~沒有凸出來阿!!!!好家在在我旁邊的豬頭表哥也說我沒有胖到哪裡去阿!!!!!!!!!!!!!!!吼~~~~~~~~~~~~~~~~~下午在公司把狀況轉述了一遍,同事們紛紛覺得姑丈應該是有問題才對!!!!!哼哼哼哼~

 

所以衝著姑丈這句話,我要開始減肥!!!其實從上星期開始,因為中午起床就忙著改考卷,也懶得自己煮東西吃了,所以中午就隨便抓了兩片餅乾吃吃就好了~本人今天中午也素吃著我的兩片餅乾解決我的午餐!!!我一天就只來吃晚餐就好了!!!哼哼哼哼~~晚上吃完飯和老大到夜市買寒假的材料,老大還問我有沒有要買東西回家吃~我說:「不要!我要減肥!!!」還好老大沒有把我甩出去~~~~

 

我們就來減到以前一顆貢丸插在一顆竹籤上的狀態好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