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笨蛋!!!!!!!!!!!!!!!!!!!!!!!!!

 

我剛剛做了一件蠢事!!!!!!!!!!!!!

正當高興自己今天把社會第四單元重點打完了的時候!!!

我直接去按了『儲存』而不是按『另存新檔』!!!!!

意思就是說!!!!

我的第三單元被我的第四單元蓋過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救命阿!!!!!!!!!!!!!!!!!!!!!!!!!!!!!!!!!!!!!!!!!!!!

我第三單元打了兩天耶!!!!!

現在又要重來了!!!!!!!!!!!!!!!!!!!!!!!!!!!!!!!!!!!!!!!!!!!!!!!!!!!!!!

 

我的手軟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