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馨嬪請我幫忙找怪叔叔,有事相求

我只不過叫了聲「盈伸」

怪叔叔馬上像中邪般的批哩啪啦說一串

然後說「一定不是好事」、「我太了解你了」後面還加了一句「真的!」

(不過說真的,我怎麼叫還真的因情況而異!哈哈XD)

 

把他們兩個拉進同一個對話框之後

怪叔叔竟然不等馨嬪講正事就開始一直跟馨嬪投訴我的百條的罪行

好像好不容易抓到可以讓他抒發滿肚子怨氣的人一樣講不停!!

真的!!

講!不!停!!!耶!!!!!!!

 

正事講沒幾句吧!!!

又繞回來講我的事!!還揚言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不過以前的事我想咱們家馨嬪應該都知道!!才不怕勒!!)

唉~~~~~

然後下了一句結論『如果XXX的話能聽,哈妹的便便就可以吃!』

可惡!!!!

 

好歹也幫我在您老哥老姐老爸老媽面前多留些面子阿!!!

這樣我下次哪敢走進你們家門看哈妹和庫馬阿!!!

無采您老爸老媽對我的印象還不錯耶!!!

吼~~~~~~~~~~~~~~~

真是丟臉丟到你們家去了>"<

 

然後就在我們吵來吵去的時候

在一旁看戲的馨小嬪應該笑到要岔氣了吧!!!

我在幫你喬事情耶!!

還虧我們吵架!!

真是不可愛!!!

 

好拉~~~~

我還是要鄭重的跟哈妹說對不起!!!!!

我不是要故意爽你的約的!!!

下次我會去跟妳磕頭認罪的!!!

哈妹對不起~~~~~~~~~~~~~~~~~

(阿也沒來說一下哈妹這次拉雪橇第幾名?!吼!)

 

然後,怪叔叔的閨房好友對不起拉~~~~~~~

就不要再生氣了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下次你小心一點就是了!!!

我不會再虧你了!!!

 

 親愛的怪叔叔阿~~~

就別再掙扎了!!

買吧!!!

就當作犒賞自己的年終吧!!還有自己的生日禮物阿!!

哈哈XD

勸敗我們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