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很無力

可是還是要來記錄一下今天令我頭皮發麻的課程...

氣球!!!!氣球!!!折氣球耶!!!!!!!!>"<

 

感謝辣媽跟老大換對了班!!!

感謝今天有老大幫忙頂著!!!!

 

今天下午的課程是要把氣球組合(折)成南瓜的樣子!!

兩點被老大抓下去先灌好氣球準備給小朋友使用!!

本人很怕爆!!!!所以只敢負責打氣!!!打結這動作全賴玉珠的幫忙阿(她打結打到手都紅腫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折拉!!!!

連打結都怕爆的我,何況是要叫我去扭轉氣球!!!!!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先在玉珠教室學了一下,玉珠不知道折好了多少個,我還在克服恐懼當中!!!

最後放棄了...

把我們班帶去和老大的班一起上課!!!!

我負責幫孩子們打結的動作!!(這種結不會爆,所以我敢!!)

其他在氣球上扭來扭去的動作一律仰賴咱們家老大伸出援手拉!

幸好我們班男生有幾個比較靈光一點的折得出來!!

就趕緊請他們幫忙其他同學做拉!!!

 

真的是每爆一顆氣球,我就要尖叫一聲阿!!!

然後看著他們扭著氣球,隨時待爆的樣子就令我頭皮不自覺發麻!!!!

我這一下午臉上的表情極富戲劇性!!!@@" 

 

真的很難折耶!!

下次不要再弄這種課程了啦!!!

簡直是欺負老師嘛~~~~~~~~~~~~~:'(

 

不過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我們班回到教室玩氣球的時候

李彥峰這小子想要踩破氣球前一直提醒著我:『老師,你先把耳朵ㄨ起來!!』

剛開始可能我在忙別的事沒注意

他又重複說了好多次

等我真正ㄨ起耳朵時他這小子才踩了下去!!!

當下我這老師真的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阿!!!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小孩了!!!!XP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有氣球課了!!

(好家在我只碰的到這一次,下次就不是輪到我了!!!呼~~~~~~~~~~~~~~~)

今天感謝玉珠和老大的幫忙!!!您們辛苦了!!!:)

 

然後

全部的小朋友繼知道我很怕老鼠之後,又抓到我的把柄了!!

我也很怕氣球!!(普通不會爆的是不會怕拉>"<)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