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這一篇網誌,把今年2月初新年機遊的照片重新看了一次,真是懷念阿~~那大概也是我人生中一項創舉吧~大概把我一生會騎車的次數都騎完了吧!!花蓮台東的好山好水,讓我發現台灣另一個仙境;玉長公路是我最喜歡的一條公路,邊騎車邊看海的的心情很舒坦;墾丁路途之遙遠,還是硬著頭皮騎著,這一路,騎(玩)透了整個墾丁;感覺車子比台北多好幾倍的高雄,讓我深夜騎到眼淚要飆出來,不過也見證了南台灣朋友的熱情;騎到台南好像回到自己的家,整個緊繃感頓時煙消雲散,全然享受於美食與親情中,花園夜市的動彈不得令我大開眼界‧‧‧這是一場耐力的考驗,克服了自己內心的恐懼,人不輕狂枉少年的膽量,在此發揮淋漓!於是‧‧‧誠如素敏那時所說的,將來到了當阿嬤的年紀時,我們可以很神氣的跟孫子們說著這段輕狂的往事!很充實!

2008對我來說,是個什麼年呢?!大致可被分為前後兩大半,年初感染著瓊詒、康叔們的結婚喜氣,一切喜氣洋洋,歡樂無比;年中之後彷彿一切變了調,也許有些事情早該了然於心,無奈自己卻試圖遮蓋與忽視,其實,有些事自己也是有責任的!後半年的烏煙瘴氣蓋過了前半年的歡樂,於是我的2008年跟台灣一樣,是個變動的年代!(不過檢視了一下2008年的相簿,好像也沒有少玩到~哈哈XD,烏鴉~~2008年你的相簿應該還蠻多的吧!!)

幸好老天還是有眷顧到我,跨越到2009年之後,運勢一直還不錯,心情也隨之坦然,對!2009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也許經濟不景氣,基金頓時被蒸發掉一半‧‧‧不過有些事還是可以被期待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年的過年,選擇到韓國走走,一個只能用韓文,英文、日文不太通的國家,對自己也是個挑戰!之前到吳哥窟語言不通時還有導遊可以靠,這次韓國的自助,一切靠自己,又是一場訓練膽量和大開眼界之旅了,我來感受一下比手劃腳也能溝通的樂趣好了!相信會有個很好玩的經驗的!(沒跟到的大笨佳怡不要哀怨,明年我們專程陪你去京都嘿!!拍拍~)

這次的旅行,沒有要丟棄的事情了!就盡情的享樂吧!帶著2009年全新的心情出發,希望回到台灣之後,正式的迎接2009年開始!今年一定要比去年更好!加油加油!

老先生的『安全第一喔!』不知道碎碎念幾回了~我們會小心的~一定會注意安全的~老先生放心放心(您的貼心圍巾我也會記得帶去的啦~)
各位親朋好友託帶的東西我會盡量去找啦~~等我回來嘿!!

最後送上老先生很認真想的「五要二不能」‧‧‧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一定要平安
一定要健康
一定要快樂
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發財


二不能是瞎米呢‧‧‧
bra~bra~bra
bra~bra~bra

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