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語で「しまった!!」と言います。

自分の話で「慘了!」と言います。

ワンワンの話で「腫了!」と言います。

總歸一句話就是「事情大條了!」

 

早上看到的時候一整個很震驚

然後想著

「是我最近作息不正常嗎?!」

「是我最近飲食不正常嗎?!」

等到我腦袋安靜了下來

我的耳朵聽到「列車的終點站-亞東醫院」到了!

一整個更震驚!!!

我坐反了啦!!!!!!!!!!!

長這麼大,自從有捷運以來,我還沒坐反過耶!!!!

吼~~~~~~~~~~~~~

 

今天是怎樣!!

叫我乖乖去看醫生就對了!!!

 

還好我只要趕快下車換坐對面的就好了>"<

 

到信義誠品探吳白白的班

因為他前陣子說我很難揪,又常常找不到人

所以我要去露面給他看一下!!

可是就在我看到熟悉的身影的時候

我停下來觀察了好久『這是我同學吳阿白嗎?!』

變很多耶!!

想說我身體已經夠虛了!!有人比我更虛!!

在裡面還圍著圍巾!!兩隻手還戴著類似矯正運動傷害那種布@@"

看到臉時,因為嘴裡戴牙套,髮型又變了!!

我滿腦子的問號走去他旁邊小小叫了聲『吳白~』

還好有回應!!認對人了!!

明明週年慶的時候才見過面!!

怎麼差這麼多阿!!

吳阿白~~~身體要好好保重阿!!!!

 

我自己也素!!!

希望我只是作息亂了,飲食也亂了~~

沒什麼其他大問題才好!!!

老天爺保佑阿!!!!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