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雙魚座有時候做事是很憑感覺的!!!所以常常會臨時起意做什麼事>"<怪叔叔就是很明顯的案例!!!先是星期三來突然跟我說星期六要來,要我找餐廳怪叔叔向來就是交代時間,然後就會接下一句『你好好安排阿!看誠意拉~~』,然後又會把七八百年前捷運站事件拿來講一下>"<吼!!!

本來他熬夜還異想天開要我星期五坐高鐵下去幫他拿公文上來去教育部交,竟然用『可以坐免費的高鐵喔!』來誘惑,阿又不是沒坐過>"<,我說除非付給我那天請假的薪水才要,他竟然還說跟主任橋橋可不可以@@"他真的是熬夜熬瘋了!!!不過善良的末月最後看他可憐,底線是計畫書要在星期四跑完全部流程,我星期五一早就下去幫他拿上來~~不過好家在~~計畫書到星期五~還。在。跑。

本來想說他熬夜又加上星期五要上來送公文,那星期六應該可以取消了吧!!!哪知怪叔叔說~『我可以住台北阿!』>"<,阿明明就是約星期六吃飯,今天下午硬是要拉我下班後趕去台北逛士林夜市!!!我瘋了不成~~ㄘㄟ!!

中間我要問正哥的電話,死都不給!!最後來一齣~好拉好拉,我給你他另一支新的電話@@",我頭上冒好多問號!!!正哥哪時候有兩支阿!!!他沒跟我說阿!!

0963188***

最好是這支拉!!明明就是

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我真的在大馬路上氣得跳腳,可是又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怪叔叔阿怪叔叔,我只是沒有趕到台北去而已,你竟然用這種方式報復!!吼!!!你給我記著!!!相賭A對的!!!

看在明天建雄老師在的面子上,饒過你!!下回我一定要報復回來的!!絕對!!還有那個怪叔叔的朋友!!我看這主意是你想出來的!!你也給我記住!竟然叫我明天九點就要去排隊,要吃第一個!最好是這樣拉!!!哼~

----------------------------------------------------------------------------------------------------------------------------------------------------------
----------------------------------------------------------------------------------------------------------------------------------------------------------
今天發現一件事>"<
昨天怪叔叔給末月電話時,末月後三碼有一碼背錯了>"<
難怪不對!!!
早上去怪叔叔又給了我一次...還叫我馬上打...有人的耶
到了傍晚才知道有問題!!
我說我要正哥的~你給我豪哥的做啥阿!!!吼!!
好家在我背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