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期中考結束後,突然聽到網誌音樂唱起『快樂崇拜』,輕快節奏就有如自己的心情,輕鬆快活!我真的好想歡呼阿!難得我們班這次考這麼好耶!!十張獎狀!!升上三年級後就沒有如此水準了...不過...我看三年級就只會有這次佳績而已~哈:P星期三和星期五都給孩子放鬆,答應過他們的!考的好要讓他們休息一下的!(老師自己也很想偷懶拉!!)星期三答應他們要請他們喝50嵐的,可是今天下起了雨,不知道星期三適不適合買勒~星期五小朋友說要開同樂會,是答應他們了...可是一直在想,那星期五的預定課程要怎麼塞到其他幾天勒^^",總之阿~~~孩子們!!你們總算恢復水準拉!!(不過仍有那個英文不及格的三枚~可是英文不是我的範圍拉!!不管拉!)

星期六怪叔叔上來台北玩耍,見了好久不見的健雄老師,很高興!謝謝健雄老師的請客阿!下回換我請唷!也多虧了健雄老師,帶我們勇闖淡水,吃好吃的美食,說起來真汗顏,自己是台北人,卻對淡水不太熟,都靠健雄老師帶我們去吃吃喝喝拉~~一路上歡笑聲不斷,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挺不錯的~畢業到現在差不多要四年了,才發現應化系的腦袋不是普通的簡單阿!!腦筋動的真是快!不過真的是讓大家歡笑連連,現在才見識到...真的是有點恨晚阿!!哈哈XXD

星期日和大學朋友去聚餐,這次去吃國父紀念館旁的韓式料理,好久沒到國父紀念館了,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吃飽飯大家從國父紀念館走回忠孝復興站,一邊走一邊逛,好不愜意阿!好久沒有這麼悠哉拉!結果這一路下來,末月最乖!!完全沒有買東西唷!!雖然很受誘惑,現在腦袋裡還是那個我最鍾愛的包包,今年的春夏裝也挺不錯看的!物色了好多阿!可是我都有忍下來了喔!!真不簡單!!老姐說阿!!要買要等到五月!!!我就等吧!!如果還在就是跟我有緣!不在就是沒緣拉~大家計畫很久的九份平溪兩天一夜遊也拍案囉~~快來快來吧!!

這個週末,是過得挺快樂~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