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考試考完囉~~考的好不好壞不壞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持平盤咩...而且有異軍突起...尚且滿意...至於那些無法改變的...那就真的無法改變拉...

今天放輕鬆~本來是打算偷懶不上課的,誰料小朋友一直吵,破壞我的遊戲規則,那咱們就來上一下數學吧!!你們自找的~哈哈:P

下午小朋友跟我講了一個故事...本來是沒什麼仔細在聽的...可是越聽越熟悉...聽到後來大笑了出來...

某一天大家去科學博物館玩,有一各測量智商的儀器,小美的頭進去測量時是XXX,小明的頭進去測量時是OOO,小志的頭進去時,儀器竟然顯示著...『不要把一顆石頭放進來!!』

我就是聽到最後一句大笑出來的!!!因為前一陣子Lydia跟我解釋了一個有關石頭的笑話>"<
Lydia版本是這樣的...

把正哥的頭放進去,儀器顯示『110』
把豆豆的頭放進去,儀器顯示『120』
把末月的頭放進去,儀器顯示著『嗶嗶!!別開玩笑了!!不要把一顆石頭放進來阿!』
哼哼哼~

下午有一個家長來,順道聊了一下...
除了要我盯緊一下,這麼說著的『她昨天半夜突然發現自己數學有一題還搞不太清楚...從床上跳起來去翻考卷來看!』
(末月謎知音:好小孩!!還是會怕咩!!)

下午有一個小朋友這麼說著...
『我昨天看書看好晚喔!今天早上六點多還趕快起來,叫媽媽考我社會...』
(末月謎之音:好小孩!會緊張要唸書就好!!)

我們班簡單分三個斷層,一個是聰明型,回家不看書,但是在學校或安親班是馬上學馬上吸收;一個是默默認命讀書型,我說什麼就會乖乖去做去讀書;最後一個是無能為力型,就是任憑你在他耳朵旁邊說要讀書讀書,他一樣左耳進右耳出...

原本以為我在我們班已經沒什麼威嚴可言了,想不到還是會怕!!A驚就好!!A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