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兩顆HD從何時開始消失在我生活裡
當電腦兒子被宣告需開刀治療時
拿出了最核心的記憶
我滿滿的記憶

先是流浪到大里姑姑家
請求表哥幫我看看還有沒有生命跡象
借宿台中有半年以上之久
最後剛好正哥上台北
請求他大人有大量幫我拿回去解救一番拉
上週終於抽出了空
下去領回了那快發霉的記憶

看見硬碟
我一直知道我腦袋中想要尋找的東西
那歸檔完整的音樂令我驚奇
那曾經追隨大叔影像的節目依舊
那空白好久的實習記錄終於復得
那已經無法再獲得的檔案也在眼裡出現
當然
有那我一直在心裡迴盪的MSN對話記錄
尤在的令我很安心

以很平靜卻又淚水直流的樣貌來檢視著裡面的點點滴滴
把過往重新回味
好多感動湧上心頭

拾回過往記憶
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