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守候

作詞:陳樂融 作曲:殷文琦 編曲:孫崇偉

當往事漸漸沈默 開始各分東西 我會獨自做完我的夢

那些老朋友是否不再連絡 只有笑容藏在心中

好幾次你對我說 一切不能從頭 當時我還裝作聽不懂

忘了舊天氣已經有了距離 太多堅持也是錯

思念那麼久真叫人心痛 感情最怕一場空

有誰相信我一直為愛守候 要我變心我不甘心

當我閉上眼睛想溫習你的身影 卻認不出被歲月改變的你

當我伸出雙手想抓住一點美夢 夢己不屬於我


這兩天一直在整理自己舊硬碟的資料
看見那許許多多的對話記錄
總會想起當時的事情
不管現在如何
那時總是很快樂的

今天MP3沒電
只好自己哼著還記得住的歌詞回家
這一首
是從國中到現在還一直會唱的歌
也剛剛好適合這幾天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