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老哥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完成終生大事囉~

星期四晚上一下班就開始我趕~趕~趕~的追時間任務
我太佩服我的力氣拉
一個人拖著我那大大的行李箱上公車.趕火車~
台中火車站竟然沒有電梯!!害我使出渾身力氣狂拉行李走樓梯!!
頓時覺得臂力大增幾十倍阿!!哈哈哈!!

20060113結婚大喜之日
7點多老哥帶領著金龜車車隊前往台南迎娶美嬌娘囉
(可惜我這跟屁蟲沒跟到這一攤~嗚~)
只好在家期盼著他們回來
第一次這麼接近的參與整個婚禮的進行
大家都跟我說'好好見習阿'
呵呵!不用了拉~還早呢~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呢!

遠遠看著金龜車開回來
我老早就在接獲通報時就佔好位置準備照相囉~呵呵!
............................
............................





未完~待我從北海道回來再好好完成囉!
明天凌晨3點就要從台南出發囉 !
期待中....呵呵!
會大家帶回土產還有那幸福的狐狸的拉!!
嘻嘻~
大家等著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