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某件事讓自己有點down,刻意讓自己1、2天不上MSN,好讓自己靜一靜。後來想想,何必把事情弄得這麼僵呢~只不過是件小事罷了,便還是忍不住上了線!但是暱稱還是沒有改... ...令我驚訝的是...有好多朋友傳來對話框關心,而這些朋友以『一面之緣』的居多@@~我們因為有了一面之緣,而有了對方的MSN,平常顯少、甚至沒有對談,各自於MSN上上下下,沒交集!但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反而是第一個跳出來慰問的,令我很驚訝也很不好意思... ...前一陣子還在抱怨我的MSN多了他們,讓我的言語受了限制@@,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謝謝你們!

今晚烏鴉跟我談起她的2006年照片量很少,後來我也去看了一下我的相本... ...很勉強才能撐到10本@@,原來...我一直很乖的...沒有很愛玩ㄇㄟ!!你們都誤會我了拉!!我。沒。有。很。愛。玩。要對我改觀一下阿~~烏鴉說,我們要開始計畫2007的行程,讓2007更豐富些,不能再虛度人生了!預定好的花季上陽明山賞櫻去是既定的行程,烏鴉也很想去阿里山賞櫻‧‧‧我也很想去~不過‧‧‧有一件事一直謹記在我心裡!去年過年時,我弟曾經幫我去算過命,算命仙說我今年禁爬山、戲水、坐摩托車、、、不然易招來橫禍@@,我一直對這個很恐懼,尤其在阿里山看到發生車禍時,更是惶恐~

討論到後來,烏鴉直接跟我說~~『你不用出門拉~那你還可以去哪裡玩?』我說:『平地!』一整個很哀怨@@,要我乖乖待著很折磨人的!用八字算來,今年是我的大難之年,如能安全通過,以後就較順了!可是真的有那麼慘嗎?!難得雙魚座今年運勢不錯耶,狗狗也可擺脫犯太歲之年!!真的要乖乖的嗎?!

有好玩的不要把我排擠在外拉~~人家也很想去阿!!!如果、、、爬山涉水不宜、、、那、、、聚餐總可以了吧!!那2007年都聚餐吧~不要丟下我去玩阿~~~我會很哀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