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末月碎碎唸了好久要換相機,可是都沒有好好認真尋找過...
這次適逢資訊展,想買相機的心又蠢蠢欲動了:P
在MSN打上『有沒有人要去資訊展呀?!』,想吆喝伙伴前行~
可是扁妹捎來要拋棄我的訊息~『我和白星期五要去!妳要買啥?』(星期五我怎麼去呀...
扁妹聽說我想買相機,也跟我分享了她想買的相機~CANON850IS 或CANON900TI!
我的上一台DC是CANON的,CANON的畫質深得我心!偶也算是CANON死衷擁護者拉~~
所以上網查一下這2台的評價和網友們的討論,還不錯的情況下就決定了相機的款型:P
因為自己不能親自出席參與討價還價的購買樂趣,這次就全權委託扁妹處理了!哈哈:P

星期四晚上再跟扁妹做最後一次確認!
1.一定要made in Japan
2.起碼要有1G的記憶卡,最好是A到2G
3.一定要有2顆原廠電池
----------------以上為必要的條件-------------------
4.讀卡機
5.三腳架
6.清潔組

星期五傍晚在公司接到扁妹傳來的好消息!
CANON850定價15500,扁妹妹幫我以15300的價錢買到!!而且我開出的條件都使命必達!!2G的記憶卡和2顆原廠電池和我列出的配備都齊全!我只能說~張扁妹~妳實在太神了阿!!以後都要跟你去買東西!!!這次能以這樣的價錢買到新機真的要感謝扁妹妹和阿白在資訊展問遍所有的代理商,殺到還不錯的價格!不過這次也是因為我們一次要購買3台,所以有籌碼足以殺價的空間!ㄏㄏ

去年慫恿了吳阿白在資訊展買了CANON750,今年和扁妹妹都買了CANON850~我們來組各小CAN家族吧!!:P

★CANON850IS官方介紹.

★CANON850 網友評比. 

★My New 30s...In Between~CANON850介紹。

★SINYEPhoto's Site攝影網誌~CANON 850IS 使用心得。

P.S:阿那個阿...偶已經買了,所以現在只能大力地跟我恭喜恭喜買到好相機,那個比我便宜的阿~這台哪裡不好的拉~不要不要來跟我說阿!!!哈哈:P

再一個P.S:這幾天試用的的感覺還不賴~開機的速度嚇死人的快(已經習慣之前CANON400的速度了拉~)聚焦和快門的速度也嚇死人~我才數到2就...啪~照了下去拉~~看來我要多多習慣這台的快速度才行!!不過還沒傳上電腦,還不曉得在電腦上看的畫質如何...(相機今天不小心沒有跟我回到家...它說它要借宿我姐家一星期...),不過,雖然我買了新機了!我還是很愛我的CANON400~我喜歡他的色彩~他也跟我跋山涉水了好多各地方了說...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