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漸漸習慣自己常做的蠢事了
想要去挖別人的八卦,卻發現主角是自己
想要去探探別人的內心世界,卻變成被探討的對象
... ... ...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和Lydia開始對談...
言語略帶挑臖意味~
Lydia宣戰著~『一天不宜超過三回合!』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宿命@_@

其實,我是口拙地!
面對聰明伶俐的Lydia還真是膽戰心驚呢~
前幾回合我還試圖消滅她奮戰的念頭問著~
『我們為何而戰阿??』

Lydia說著~
『我們沒有特別為什麼而戰阿~但我想為妳的幸福而戰!』

就為了這一句~
我打開心門,說了些斷斷續續的事~呵:P

藉由這幾天的『Round 1』、『Round 2』、『Round 3』
我藉由Lydia的角度和自己的角度弄懂了一些事情
我開始對自己『開』了心

有些人明明知道對他不能放的了心
卻似乎有等待的意思
有些人明明知道對他放的了心
卻還有待時間考驗
人,就是這麼模稜兩可的動物。

在年齡累加的過程中,我想要的是一個堅穩的臂膀。
這就是結論。

很高興和Lydia的對談中,我領悟了一些事!
雖然和Lydia談天,腦筋要動得快(是我的弱項...)
不過,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今天,我藉由Lydia的觀點認識一下自己:P
『雖然不是最美,但至少很可愛』
『妳是有自信的人~至少比很多我認識的人更有自信』
當然還有那小籠包、大肉包的形容,
我一向愛護自己的形象的,所以就不公開拉~哈哈:P

在Lydia面前要洋作不被打敗的氣勢,
其實還真要謝謝Lydia的關照呢~
有了妳,讓我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呢~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