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碎碎唸了,連自己都不太習慣@@''現在好似在休養生息,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動。抑或者有那麼一丁點兒Mina所說的:『坦露自己需要很大勇氣!』的感覺!也或許,自己是懶的說,懶到一個徹底@@

最近在看公視的『危險心靈』,很好看,也讓我深思了很多事情,感覺自己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從以前前段班的學生到現在老師的角色,每個立場與想法都令我在內心激盪不已~總共有30集...最近全力猛攻中,待整理完再來分享!

嗯~說的對!話說的多不如做得多好!你總是話說的好多、好好聽,有時我會不小心地也聽的入神,但...apeenice將我搖醒之後,我又在想...這些話的真實性到底有多少?!也許是我真的怕到了@@我不希望再發生同樣的事件了... ...不然...我應該會拿刀砍了你呵呵!

聽得懂的人就聽,聽不懂的就當我碎碎唸囉~哈哈!最近無啥事,就為攻『危險心靈』:P

P.S: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以前有PO過歌詞囉~所以不再放一次,想看歌詞的可以自行前往『哼唱讀生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