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要宣傳這消息內心真是掙扎許久@@,因為怕被高中同學看見...說我偏心@@"不過想想還是來宣導一下好了~(雖然我去年也沒參加,今年被恐嚇...差點嚇得不敢去^^'')不過,看在大家盛情邀約下,還是來湊湊熱鬧好了:P

主題:日四B第2屆同學會
主辦人:林豆子、楊琇琇
日期:2006/09/09
地點:台中市德安百貨
時間:AM 11:00

有人問,那我會不會去阿?!末月這陣子備受吳阿白同學的恐嚇所擾...『邱阿茶,我會準備好道具,你等著切腹謝罪吧!』『同學會是最好逮人的機會了』『妳敢不來,妳就等著瞧』...哈哈,要不要去呢?!剪刀、石頭、布看看好了~哈XD

PONG說:『日四咪的給偶注意,九九重陽十一時德安不見不散,敢不來給我試試看!』

嗯~知道消息的快宣傳唷!像瘟疫一樣渲染開來吧:P
會會好朋友、聊聊心事、擁抱擁抱,相信是件很美好的事滴唷:P

日四B~大家9/9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