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來敘述著今晚呢?!
先無厘頭地跟汪汪聊了一下日本行的瑣事;
和最近心境不是很好的凌煙聊了一下;
晚上聽到一個更傻眼的消息~CanDy小甜心要赴對岸工作@@
自己雖然很不捨還要努力的往開心面說著~很矛盾的心理!!;
半夜烏鴉說她在開演唱會~我興起點了一首燕姿的~『我不難過』
多虧了烏鴉,讓我今晚有個愉快的結束!

由於烏鴉的興起,害我開始往我的音樂庫找些舊歌來聽聽、回味一下!我發現,雖然是流行歌,但能唱進心坎裡都是好歌!就像現在我正播著葉倩文的『愛的可能』!也許這首歌被我賦予了一個意義,讓我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有辦法啟動播放鍵,聽來一樣悲傷。我總喜歡在這靜靜的夜裡,回味一些過往,好的、壞的不也是一種人生嗎?!是否,還能回味就是幸福的?!一下子最近一些複雜的人事物湧進心裡,更為今夜添了一番愁味呀....

我已將全部的相片上傳至相簿囉!但是7/21因為還沒有文字敘述,所以尚未開放~再等我一下唷!其實越傳越心虛,因為我發現後來的幾天幾乎都是我的獨照居多@@,也許是東京太少獨照了,剩下的幾天拼命狂照而來的結果@@還請大家多包涵@@我真的很含蓄~真的拉@@(有人說,含蓄不是自己說的@@,那...你們來幫我說吧:P)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人不輕狂枉少年!』阿,我的慢慢放的開其實是享受生活的開始,太拘束的生活失了一些樂趣,不是嗎?!呵:D

最近生活還蠻悠哉的,工作也慢慢上手了!輕鬆了很多!(是我一開始太緊張了拉@@)11.30上班,5點下班,其實還蠻愜意的!什麼~遊記阿?!慢慢來慢慢來~哈哈!

好了~就醬子吧~睡覺去了~bye~

★愛的可能~葉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