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硬著頭皮上班去~一個月沒見~總覺得公司裡面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事物@@哈哈!不過感謝同事們熱情的打招呼~害我在教室裡頻頻向外揮手致意,嘻!你們的熱情褪去我心裡些些的惶恐和不安!謝謝大家拉~

今天接了一個新的班級~是小一預備班@@容許我稱呼他們為魔鬼,第一天上課我就感覺到我的喉嚨有失聲的前兆@@(不過聽說每個老師都有這樣的危機感@@)教到這一班,我還是不得不說...小一...真得是聽不懂人話的年紀!班上還有一個過動兒@@才一下午的時間...我就快要與他對立了@@老天阿...請賜給我神奇和溫柔的力量,讓我有勇氣撐到8/25結束@@甲又甲又!晚上回家前,櫃臺老師問我今天覺得如何?我說:『帶了這一班,我覺得以前我們班真是天使!!』所以結論就是,末月不可以不知足,開學後回到班上要好好對待班上的小朋友!!啊啊啊~~明天大家要去新屋花海校外教學...我...我...被留下來顧沒有去的小朋友@@嗚哇哇~~人家也要去拉~

雖然很哀怨...不過還有幾件事可以讓我開開心的!第一,櫃臺老師說我這髮型好~第二,櫃臺老師說末月現在瘦的很好看、變漂亮了!第三,連菲傭廚房阿姨一見到我,很高興之外也猛說末月瘦很多~這個我愛聽,可以多多講沒關係!哈哈哈!末月這一趟日本行阿~雖說走很多路,很累,不過有瘦到~也值得拉!!(不過去日本不都胖回來的嗎?!@@)呵呵:P

末月最近沒心情寫遊記...要來好好適應上班生活@@不過照片會陸續上傳,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新貨!哈哈!剛剛整理完7/14、7/15的照片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囉!末月的京都上傳了一半...不過發現... 相簿容量有危險@@已經快滿了...
這次照片~~真的很多@@哈哈哈!

★【末月的ABSee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