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瓊詒跟我分享她們5/1到內灣賞油桐花的照片!
我看到『香菇相親照』、『孔雀相親照』字眼時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
心中有一個念頭閃過...
這相親照該不會是我嚷嚷出來而蔚為流行的吧?!呼呼~哈哈哈!
(應該不是吧!)
不過,掌鏡者都照的很不錯唷!讓我一看再看也不厭倦!!
好幾張都蠻有意境的~讚唷!
原本我還以為是用單眼相機拍的...
原來不是耶~只是較高級的數位相機@@
哇~人家也要相親照拉~瓊詒媽媽~聽到我的呼喊了嗎??!!
下次不要再棄人家而去拉~

瓊詒、香菇、孔雀是我國小實習時的好伙伴,好久沒有看到她們美麗的倩影了!今晚一看她們出遊的寫真,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還是要舊事從提一下,我還是難忘去年7月的墾丁之旅,那份滿滿的感動依舊存於心底未曾磨滅。呼~好久,我們未曾這樣毫無顧慮、敞開心胸地好好出遊了!我們總是預約著下一個旅遊計畫,卻常常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難以協調而作罷!殘念~不過令我最感動的是,在時間與空間的隔閡下,我們那純真、年輕的驛動、和彼此之間相互珍惜的情感依舊歷久不衰!是的,這就是小寶貝我常常惦記於心的那份貼心與感動!遠在台北的我好想衝回台中生活阿!老實說,台中真是一個不錯的都市!適合我那悠閒的腳步生活著!等著我吧~有一天我也要回到那陽光滿溢的台中!哈哈!扯遠了扯遠了... ...

瓊詒媽媽剪了短頭髮,讓我有種清新感;香如經過工作的歷練,看起來更有份女人味(偷偷想...是有好消息了嗎?!哈哈);孔雀姊姊依舊是那一照相就全身扭動不已的狀態,令我直發笑阿~不過仍保有著純真的臉孔,不錯唷!姊妹們,我們下次的出遊會在什麼時候呢?!下次來各總動員吧~康叔、瓊詒、淑玲、馨嬪、香如、涵真當然還少不了開心果...我呀~呵呵!讓我們再一次出遊,再一次話回憶吧!
對對對~差點忘了情侶檔~還有弘嘉和凌煙拉~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還好有想到,不然應該會被轟吧


啊啊啊啊啊~好惡劣阿~現在才看到...20060501綠葉方舟....後面還有一句耶...
獻給小寶我是該哭還是該笑阿...(沒跟到,哀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