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氣候起起伏伏毫無一個準!
今天下雨,明天就晴天~
早上下狂雨,下午出太陽~
今天微涼,明天熱各半死~
最恨的就是...一連好幾天的下雨天,潮濕的令人受不了!

台中待久的我早已忘了潮濕的感覺,今年總算又體驗到了~還真有點厭煩呢!
更慘的事...我心愛的鞋也開始抗議了!Edwin鞋和勃肯涼鞋都冒出白白的東東,咦...這不就是....@@天阿~嚇的我直清理阿~趁有太陽時趕快拿出去曬一曬,OH~心痛ing~

我的腳也開始跛了起來@@!昨天半夜下起滂陀大雨,一直延續到今早仍不停@@為了上班不讓鞋濕,特地穿上久未穿的涼鞋,無奈這涼鞋經去年一整年的訓練仍然還不是『我的鞋』,才沒走幾步就能感受到雙腳的小拇指以默然長出一顆東西@@
待我上班~下班~那東東早已被我磨破~痛...痛...痛阿~所以,現在走路呈現跛腳狀態~慘...慘...慘阿~

常常會有人問,你最喜歡的季節是那一個季節?OH~從今年開始,春天不再列入考慮範圍,春天雖有花團景簇的美景,卻也有那惱人的潮濕氣候呀!還是秋天來的好?!...(待我觀察一下台北秋天的氣候再來好好做選擇...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