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了2件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事!!

The first:要不要續約呢?...『應該OK吧!』
The second:日本到底啥時要去?...『就7月吧!因為我留職停薪拉~呼呼!』

所以就是說...
末月的日本行確定於7月成行,詳細日期還要再商言商一下!
這次的日本行主要鎖定『東京』、『大阪』、『京都』
2003的日本行主要行程為『東京』,所以這次是要去尋找我遺留下的回憶!這次我把重點放在那古色古香的『京都』囉~^.^

2006日本行預計10天,現在每天都要來做功課拉~不然已經來不及了@@住宿、機票是最重要的,7月是旺季,再不訂可能就訂不到拉@@!!所以今天努力在做功課,努力在爬文,背包客上的資訊實在是太多了,看到我眼都要花了!!加油加油,旅遊事一底定,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再來一次日本大冒險吧~YA~萬歲~

咦~有人在碎碎唸『無聊累人的生活』嗎?哈哈,何不來各旅行放鬆放鬆、犒賞犒賞自己一下呢~人生嘛~就該對自己好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