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跟雨真是太~~~~有緣拉!!上星期末月下台中,兩天都淋到雨!!!這幾天台北又在滴滴滴,上班裙子整片濕,回家也全濕....氣死我拉!!今天放到一天颱風假,傍晚被老姐拖去巷口的松青超市買我嘴饞的乾糧,明明在門口看到有雨絲,我還一直問說:「真的不帶傘嗎?」,我姐還很肯定的說:「不用拉!沒什麼雨!」,結果就在選完我的乾糧時往外一看,下大雨耶!!!開始朝我姐碎碎念:「下大雨拉!!你看!!都是妳拉!!妳先衝回家拿雨傘來!!」想當然爾,我姐會回家拿雨傘來才有X!!我們兩個姊妹花只好認命的在雨中飛奔~在飛奔之前我姐還說了一句:「這種雨算什麼~我常常都這樣淋回家阿!」>"<,好家在我還有件外套,馬上脫起來遮我昨天才洗過的寶貝頭髮!!可憐的老姐就只好這樣淋回去拉!!活該!!叫妳帶傘就不帶!!!

經過今天風吹雨打、傘歪、褲子濕之後,我看了看我的腳,深深的決定了兩件事,一件就是要快去買CROCS的協協,再來就是等百貨公司買五千送五百的時候,我一定要去敗雙伯肯鞋回來,我這雙年代久遠的伯肯鞋已經盡了他最大努力了!!也該是養老的時候拉!!看著它被淋的這麼悲慘還蠻心疼的阿!!!我可憐的伯肯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