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上班時天空沒有滴答滴,心情頓時好了很多~雖然沒睡飽...又上中午班...大概是颱風假放的太悠哉了...還想繼續放下去...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有一樣成語造句~「欲罷不能」,小朋友抄的是這樣的...「哥哥一玩起電動就欲罷不能,除非把電源拔掉。」看的我會心一笑...哈哈哈XXD,可是只能偷偷笑...不能大笑...不然小朋友會覺得很納悶...不過吼!!!把小朋友的電動拔掉插頭,小朋友應該也只能唉一聲,不敢說什麼、、、應該沒人敢去拔宅男的插頭吧!!!那就是找死!!!XXXXD

還有一件悲慘的事、、、,今天中午請小朋友幫我去泡咖啡,心裡還蠻期待那一杯咖啡的,看功課看到一半想端起來品嚐的時候、、、整個傻眼!!!水是冷的、、、咖啡粉末沒有融化、、、一團一團的!!也沒有咖啡的香味!!整個心都涼掉了!!正當要大叫、、、『廖XX,妳怎麼用冷水幫我泡咖啡』時...,發現那個小朋友溜去上數學了>"<,只能在嘴裡碎碎念、、、,旁邊的小朋友跟著附和著!!『對阿對阿!用冷水泡的咖啡一定很難喝!!』、『一定很苦、、、』,正當我說服著自己,就當作冰咖啡喝吧!!!可是我腦袋想著、、、這冷水、、、是樓下那台飲水機的、、、阿、、、修好了嗎?!能喝嗎?!嚇得我不敢再多喝了!!如果水有問題、、那就讓我拉肚子吧,順便減肥拉~~笨小孩!!虧我還這麼信任你!!

晚上吳哥團在討論明天要去哪裡聚餐!!我心裡第一個就是野宴、、、,可是後來我的良知告訴了我、、、『這麼晚了,不可以吃野宴,不然會肥!!』素敏覺得這個答案很好笑、、、大笨佳怡說:『幹嘛減肥~有photoshop就好了阿!!』,一陣冷風吹過...不過她最近真的是修圖修上癮,幫末月把MSN大頭照的臉修尖、上腮紅、畫眼線、、、,看得我很不好意思、、、哈哈哈~不過~還真的是只要有photoshop~末月何需減肥呢!!(會被揍嗎?!...開始放肆了...

今日,以上。要再去把螢之光結局看第三遍!!我的部長等等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