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班不知道在High瞎米,明明我功課就出很多了(國六生字、語詞半行)竟然還有時間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後來也不知道誰開的頭,說昨天老師的男朋友來載她回家@@",挖勒~~~想當然爾~~我要馬上反駁!!『是我弟拉!!』又分成兩派,一派認同的說『對拉!!是老師的弟弟拉!!我知道!』,另一派當然見機不可失說著『老師一定是去約會不敢說啦!!』然後另一個問題又提起~~『老師有弟弟喔?!』(這要很驚訝嗎?!>"<)

不過昨天目睹的還粉多耶~~@@"我問著小朋友說你們為什麼有看到?!『因為我們那時候在車上阿!』『那時候我剛好要回家!』挖勒>"<就知道一定會出問題...

話說昨晚,當我奔出去跳上車子時吆喝我弟說

『喂~~還不趕快騎!!!』
『你們那櫃臺的人是誰阿?!』(竟然還在給我注意裡面的老師!!)
『快一點騎拉!!』
『急什麼急?!』
『快一點拉!!家長就在外面,我不想去講話拉!!』(事實上還有我沒戴安全帽,也不想讓家長和小孩看到>"<)

再把鏡頭拉回我剛奔出大門時...
咱家主任竟然也跑出來門口看耶!!!@@"
不過我讀得懂他的唇語:『弟弟吼?!』
我只好狂點頭順便狂搖手掰掰

今晚再還原昨晚公司裡頭的對話...原來是...
二老師見我急衝衝的跑出去便說著『琬媜是不是有人來載阿?!』
所以咱家主任才會衝出去看滴>"<
(你們也太八卦拉!!)

今天我要回家時又說起
我只好很哀怨的說著~~
『我也不想是我弟阿~~~唉~~~~』

再扯回班上小孩
我們家今天喆小允也不知道在興奮瞎米
一直狂鬧周遭的女生
這般的打情罵俏讓我這個老師看得百般很眼紅的想吐他一點點嘲
正當他一直跟我抱怨別人一直弄鈺小茵時
我回了他一句
『你幹嘛那麼關心她!!!』
只見他臉紅臉一直往下低,然後奸詐微笑的看著我



為瞎米勒~~~~
因為他老師我從上學期就知道他在暗戀人家了
上星期還跑來跟我說『老師~~你知道的那件事阿~~我跟"她"說了耶!(表白的意思!)』
我還問他說阿人家怎麼回答?!
人家可是沒有回答他這個小帥哥~~哈哈
這一吐嘲完~~我就滿心歡喜~~~哈哈哈
被我逮到機會了吼!!!!
上學期竟然問我『老師,我可不可以也去參加國樂社?!』
我的回答是『不行!追女朋友給我追到社團去!!不行!!』
(鈺小茵是國樂社的小美女阿~~~)哈哈!



下次,看你還不敢搗蛋!
就把你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