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後面這群人完全不認識,可是他們卻很熱情的配合我們拍照唷!)

2006/09/16
微風、細雨、熱熱的心
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政治運動
其實要參加時心裡也怕怕的
害怕到時會有暴亂場面的出現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從踏出家門到回家
嘴角始終上揚著

拖素敏的福
我第一次參觀了立法委員的辦公大樓
恩~很氣派
還認識了一位主任
恩~還不錯
呵呵!

主任帶著素敏和我到凱道上參觀參觀
我感受到的是大家的熱情和燦爛的微笑
我們繞了整個流線一圈
有時說聲對不起借過一下
大家都好似虧欠的趕快讓開
很熱情的!

不過我發生了2件插曲
第一,
本來我手上有好多隻旗子的,哪知在一陣人群過來之後就都把我拿光光了@@還拿走我比較喜歡的旗子~嗚娃娃...(他們以為我是在發旗子的@@)
第二,
我手上有一隻紅色的台灣旗,當我繞行完一圈回舞台前時,有一個阿伯對著我大叫:『後~你拿紅色的,你是國民黨後?!』害我急忙搖頭,眼睛都不
敢瞧他一眼使命地搖著頭否認@@後來主任有教我說:『你不會跟他說"台灣加油"喔』,我後來想想,我應該跟他說:『阿伯,你沒看到我身穿綠衣服綠
裙子喔!!』哈哈!

這次集會,我們只是要抒發抒發自己的聲音,畢竟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行進間,我聽到一些人的談話,他說:『為什麼我們都要忍,選上了不能慶祝,他們有活動我們要禁止動員...?』我要說的是...我們為了大家的平和,我們著實忍了很久!!這一次再不有個活動讓大家抒發情緒,恐怕羈押過久的情緒能量一旦爆發將一發不可收拾!我們每個人都面帶著微笑,我們只有些小小的需求,我們要和平、要安定、要台灣加油,不想台灣再這麼亂下去了!你們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那麼就請你們轉個程序,訴諸國家憲政體制程序走吧!這麼亂,你們不累嗎?!看到我都累了呢~


我們也譴責暴力!但~媒體本該公正的!你們常常把『尊重新聞自由』掛嘴邊,這就好像是,人民也有所謂的『言論自由』,但這個言論自由以『不傷害他人』為前提,『新聞自由』不也該這樣嗎?應該秉持著中立立場報導著最真實的新聞,這才是人民需要的!

紛紛擾擾的社會,安寧日於何時?希望施明德先生能自重,群眾一旦帶出來了,就要負責的帶回去!不要把所有責任歸咎於他人~但是,真的要提醒一下~『群眾一旦帶了出來就失去理性了!』望您自重~以台灣好名望為優先考量吧!你看~『台北市』現在變成『亂城』了!




2006/09/16,我們在向陽的地方,手護民主,手護台灣,台灣加油!

↓↓這2傢伙很可愛,他們喊『台灣』,大人們附和著『加油!』,形成很好玩的景象!他們老爸還跟他們說:『你們努力喊,老爸都幫你們準備好水了!』






★網外連一連
1.【魚腸劍譜~媒體不報的,魚夫拍給你看。】~感動的MV可以看!

2.【Taiwan Yes~916媒體實況報導!】

3.【老魔頭的Life顯影~916我們在向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